2010/8/1

我的握姆侯

話說,
當我打完話說這兩個字的時候
就已經是八月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

好啦,除了握姆侯外,這段時間我還經歷了些很嚴肅的過程
嚴肅到我菊花都會習慣性的緊縮(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啦!!!)
上廁所時會不由自主得挺胸
坐捷運時會不由自主得唱歌
嚴肅到我的洋名現在都被改成『喜瑞而斯。德涕。苟斯特』

然後就在那天我難得又走在路上散步的時候,交流道上賣烤肉架的親切老陳靠過來跟我說
這些都只是嚴肅共和國的初級班而已

總有一天
我的名字會再次被晉升成
『真。喜瑞而斯。德涕。苟斯特』
再來是
『超。喜瑞而斯。德涕。雪特麵』
最後是
『嗯。又喜瑞而斯。德涕。歐德麵』

嗯,雖然他說話的時候我老是覺得我被嚇到有點漏尿的感覺
但說實在的
誰沒事會在交流道上跟人家買烤肉架啊???就算他是親切老陳也一樣吧
我覺得親切老陳應該改行去賣幫寶適的說~~~

然後
下星期我又得去當兵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幹!



~~好像開了篇文章專門用來罵髒話的一樣~~
~~Wormhole翻成握姆侯感覺上就像個中世紀不曉得哪來的色色男爵一樣,一點氣勢都沒有~~

1 則留言:

  1. 所以這篇的重點到底是???=口=||
    幹出現了兩次,有點過多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說為什麼要在當兵一次,原來你是軍事控(點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