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7

唉啊這次抽到的字卡是versemonger

什麼時候我才能好好得正正經經得作點比較有內容或暗示性的夢
而不是老是在抽字卡啊!


我去了一趟蘭嶼
淋了一整天的雨
風超大的,但我喜歡第三天在島上最後的那三個小時

沒有找到飛魚口味的波士頓派
這讓我很沮喪
雖然我對推特上的鬍渣男說有波士頓派一定有飛魚口味的
但你也知道男人嘛~面子嘛~~就跟女人的月事一樣重要
也一樣要流掉就是了~

我怎麼可能去蘭嶼就不關心波士頓派了!!雖然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想吃PIZZA~
話說我已經三個星期沒有吃波士頓派了,我還有一度在早上醒來的時候以為波士頓派是鹹的勒~


來聽這次的主題歌


我在那南島騎車時老是低低喃喃得哼著支離破碎的前四句
對不起
我始終沒有找到自己的救贖
我以為我喝醉後會有很多故事可以說
可是好像很容易就聽著海浪聲就發起呆來
然後,
也沒有什麼故事好說的了



其實那雙眼睛,看久了
就好像掉進海裡了一樣

2 則留言:

  1. 波士頓派絕對有飛魚口味
    自。己。做。就。有
    (是說飛魚要去哪裡買?.....)

    回覆刪除
  2. 這樣腥味會不會很重啊
    我那麼柔弱純潔很怕腥的,我都是堅持關燈的

    飛魚好像本島沒在賣耶....一定要一路吐到蘭嶼去才有得買的樣子

    回覆刪除